close

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你,陳信宏 ,我們的主唱,36年前來到了地球。這個世界雖然並不完美,但你教過我們,當,我和世界不一樣,那就讓我不一樣,不管如何,都要倔強的活著;是你教會我,擁抱生命的溫柔;或許生命真的有一種絕對,但我們這群憨人,這群擁有夢想的憨人,仍會一直守護著這最重要的小事;在這一刻,突然好想你,你會在那裡嗎?或許你聽不到,但在這一秒,我還是要大聲的對你說一句,生日快樂。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我們心中永遠的天使,你裝上了翅膀,帶我們飛向遙遠的未來。因為你,我開始相信這個世界是美好的;因為你,我的世界充滿了希望;因為你,我開始相信總有一天夢想會實現。我的天使,五迷們的天使,看到你為了我們累到精疲力盡時,我腦中常常浮現叫你放棄了的念頭,但你總是努力的給我們最好的,你為我們犧牲了太多。在這一天,屬於你的日子,好好的睡上一覺吧!

千言萬語都無法說盡心中對你的感謝與祝福。陳信宏-最美麗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