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有夢最美但真的最美的是追上夢

十二年了~五月天陪著每個人的青春十二年了這五個憨人倔強的占據了我們的青春我們也放肆的毫無保留的把青春統統給了你們確實生命就是有那麼一種絕對我們就是這麼心甘情願的去留住這最重要的小事也許你們聽不到我只是想說你們讓我能像超人一樣的活在這個瘋狂世界

也許很多人還不認識五月天或是還不了解五月天但我確信你只要踏進電影院你會愛上他們你會想要去看他們的演唱會你會因為他們的溫柔而感動

我是一個看很多電影都不會流淚的人但我相信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一整合衛生紙也不夠我擦就像廷廷說的(應該是他說的吧有點忘記XD)你只要帶三樣東西第一是衛生紙第二是衛生紙第三還是衛生紙

9/16一起追夢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Mayday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