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完追夢3DNA了~當DNA的音樂一響起我心中的血液就沸騰了起來接著在一首離開地球表面要不是後面有人我早就站起來跟著跳了  而且大家整個都太鎮定了害我都不好意思唱很大聲五月天追夢3DNA-一部一生一定要看的演唱會+電影
第一次落淚是林雪為女兒取得演唱會票的那一段五月天追夢3DNA-一部一生一定要看的演唱會+電影第二次落淚事唱到突然好想你和溫柔的時候五月天追夢3DNA-一部一生一定要看的演唱會+電影第三次落淚是那個哥哥跟他妹妹說買到五月天的票了五月天追夢3DNA-一部一生一定要看的演唱會+電影第四次落淚是哥哥把票讓給那個妹妹的時候五月天追夢3DNA-一部一生一定要看的演唱會+電影第五次落淚事撥放從1999到2011演唱會的黑白照五個人的擁抱尤其是催淚彈啊五月天追夢3DNA-一部一生一定要看的演唱會+電影

其中的3D技術也真的是超讚五月天追夢3DNA-一部一生一定要看的演唱會+電影終於可以近距離看他們每一個人了!阿信的皮膚真的是好得不像話(我也要那麼好的皮膚啦~五月天追夢3DNA-一部一生一定要看的演唱會+電影)怪獸有點皺紋喔~(老大別生氣五月天追夢3DNA-一部一生一定要看的演唱會+電影)(不過近看真的超帥XD)瑪莎真的是可愛的沒話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說你可愛啦但事實就實如此嘛)石頭的...(抱歉沒注意看啦~)冠佑的嘛根本都沒有照到特寫五月天追夢3DNA-一部一生一定要看的演唱會+電影

整部片的核心是演唱會所以覺得最棒的當然是演唱會及音樂啦~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都讓我有不同的感受有感動的有開心的有悲傷的種種...把我的情改都挑了起來-這就是五月天最迷人的地方
事實就是這是一部令人回味無窮的電影或許是我個人先入為主的想法但不管怎樣看了一定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